稳定不稳定

弥天盖地的爱意。

【满汉全席/裂魂】喜欢上了自己朋友怎么办(番外下)

*巨ooc
*小虐怡情
*结尾肯定甜,相信我
*摸到一次板子,草稿一时爽x
*依旧是,不要带入真人和三次元
*人物设定皆为b站或微博头像二次元设定


就很怪。
为什么那个家伙总是躲着他?
我又不会吃了他(谁知道呢x)。
以上为裂天发给女神的短信。
女神和旁边散发出一股醋味的姑爷解释了一下情况,便给了裂天一个答复。
你自己去问问他呀。
—————
过了一天。
裂天在走廊看见了看着窗外发呆的小魂,想起来前天女神回复他的话。
“小魂……”
“裂天大大!!!”一个萌妹子跑过来激动的一把抱住裂天,“超喜欢你的!!!!”
小魂回头,看见裂天被迷妹抱着,心里莫名有点难受。
“那个……小魂你听我解释……”裂天有点慌。
“呵呵。”小魂低下头,“我先走了。”
说完头也不回就走了。
———————
女神知道了这件事,突然很想怼迷妹。
不行不行,要冷静。
“傻!他喜欢你啊!你这样岂不是伤害了他!”女神大吼一句。
裂天一愣,小魂喜欢他?
“那现在怎么办……”
“真是日了狗……”女神小声的爆了下粗口,“怎么办?你现在去找他解释?”
“好主意!”
“去你的吧根本不可能。”女神打断道,“你自己看着办吧。”
完蛋。
心态崩了。
———————
房间里。
因为没有开灯,狭小的空间里显得愈加的幽暗。
小魂一个人坐在门后。
反正他也不可能喜欢我的吧。
但是…为什么…很难受呢……
不受控制的哭了起来。
———————
“今天小魂没来?”白止疑惑道。
女神一记眼刀割在裂天身上。
裂天表示不是一般的慌。
中午时候,女神突然给了裂天一张字条。
“哈?”裂天看了眼字条上的地址,一脸懵逼。
“傻啊,这是小魂家地址。”女神一个白眼,“快点去吧,要出事了我可没办法了。”
裂天还没道谢久跑出去了。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很低吗?这两个人?
女神如实是想。
———————
“小魂!”裂天急忙打开小魂家的门,几乎同时听到一声惨叫:
“哎呦疼!”
小魂略带怒意地回头,一下子懵了,下意识就想跑。
“你跑什么!”裂天抓住他的手,“你难道不是喜欢我吗?”
“……”
“你怎么不说话啊!”
“对我就是喜欢你!但是你会喜欢我吗?呵呵,你和那个女生在一起腻腻歪歪的你以为我是瞎的吗!”小魂干脆一股脑全说出来了。
裂天智商突然上线。
等等。
这句话的意思……
emmm……
小魂,他,吃醋了?
裂天看了眼小魂,面前的人一副快要哭了的样子。
好像还蛮可爱的。
裂天突然脑子发热,抬起小魂的下巴往嘴上亲了下去。
“唔唔唔!!!?”小魂不知所措地挣扎着,但很快就放弃了。
之后,小魂摸了摸被亲的红肿的唇,用轻的几乎听不见的声音问了一句:
“要不要……在一起?”
——————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吧。
就觉得平时和他在一起,就会特别开心。
当看到他这样的表情的时候,心里莫名的空虚和难过。
可能真的就是缘分吧。
“好啊。”
———————
fin.


终于写完了呜呜呜呜
这次ooc有点严重啊……
其实我原来想让老裂在魂姐姐想不开的时候突然出现的x
但是魂姐姐没那么脆弱啊就放弃啦(。
还是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谢谢支持!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开新坑的!
非常感谢!!!

评论(6)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