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不稳定

弥天盖地的爱意。

【伪白伪】成全

*cp伪白伪、微山糖
*中秋贺文。
我知道“不是他么”指的不是他。当我无脑yy好了。
*依然是,旧文重修





下播后,瓦不管升了个懒腰,点开了第五人格的屠夫排行榜。

确认了某人排名还在前20之内,瓦不管退出了游戏。


“熊猫的主播?”甜瓜一局结束后看了一眼对面监管的ID、注意到了对方标标准准的主播ID格式。

沉默了一会儿、甜瓜点开赛后,只发了一句话。

“你认识虚伪么。”


有的时候虚伪会想,如果他踩了那块板子、是不是就不会进入魔人团。

更不会经历这么多事。


老白和莉莉的关系越来越好、有的粉丝猜测快准备一下结婚吧。老白看到这一类评论明显愣了一下、但是很快恢复了正常、莉莉捕捉到了那一刹那老白眼中的落寞。


幸好我们崩了。虚伪这么想着。

也就不会干涉老白和莉莉的感情了吧。毕竟cp刷的蛮严重的、这一下子都能消停了。

默默付出了那么久、原来只有一句“谢谢你”的成全啊。


辣骨和老白还有与山他们关系都不错。

“虚伪和老白变成这样,我也没想到啊……”辣骨淡淡道。

与山托腮:“还不都是黑粉和喷子么、现在不一起玩了难受的不仅是粉丝啊……”

“装什么深沉呢与山。”辣骨面无表情的看着手机,“不回家照顾好你家糖浆?”

“哎别说了我过会儿就回去。你和夫人结婚了也要找我啊我要吃喜糖的。”

“行。”


辣骨看着与山走远了之后,叹了口气。

可我们又有什么资格评论他们?



和瓦不管小十六还有甜瓜一起开黑,对面监管是囚徒小丑。

老白看清监管后指尖顿了顿、眼中有什么暗了暗。




“虚伪你踩不踩板!你不踩我就和你在这里绕一辈子!”

“我不允许你去和去和别的女孩去吃六块钱的麻辣烫、十二块钱的也不行。”


然后呢。


安河桥北,孤身一人。

这个夏天,终究物是人非。



和他们嘻嘻哈哈打完了一局,结果当然是标准四出,老白退出前特地看了眼监管的ID。

“不是他么?”

这句话突然脱口而出。

说出口后老白一阵一阵的发愣。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脸上湿了一大片。

瓦不管倒是很快反应过来,想活跃一下气氛不让粉丝捕捉到这个细节,但是电脑屏幕前的他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口。

甜瓜和小十六也默契的没出声。


忘不掉啊、怎么可能忘得掉。



老白觉得他对虚伪付出的不多、真的。

他也承认,自己喜欢过虚伪。

他不后悔。

成全了他的今天和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个夏天。


温度降得很快,夏天真的结束了。

那还会期待夏天么。

不会了吧。他们这么想到。


fin.

伪白退圈作。


评论(12)

热度(105)